怎么自己在家里修指甲?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甲的姑娘对指甲的日常护理是必须的,不然指甲也会很脆弱的,很多人都会去美甲店做指甲护理,其实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好指甲护理,怎么自己在家里修指甲呢?下面,就跟着韩国博主来学习吧!

怎么自己在家里修指甲?护理步骤

STEP1:先涂抹营养油,覆盖指甲和边缘,如果想省略这个步骤的,可以直接将手放温水里泡会儿。

STEP2:用推棒将底部死皮向后推,不要推得过深,这样长的也快,而且也容易修剪的时候剪到肉。

STEP3:拿出细磨棒在指甲表面横向竖向摩擦,尤其要注意刚刚推理死皮的部位要磨平。

STEP4:接着用粗磨帮将指甲打磨平整,各种侧边都不要遗漏。指甲比较长的可以先用指甲钳修剪再用这个打理。

STEP5:*后在抛光棒上涂抹些营养油再打磨指甲,不过这样比较伤工具,所以你也可以先用抛光棒打磨指甲后再将营养油涂抹在指甲上稍作**。

标签: 修指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