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口粉刺给我滚远点行不!!!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有不有不经意间摸脸的时候发现有些凹凸不平的小凸点,就这么看没什么,也不痛不痒的,但是就是手感不舒服,恐怕你是中了闭口粉刺的毒了,想知道闭口粉刺怎么去除吗?那今天就来跟小编一起学学。

闭口粉刺又叫封闭性粉刺,虽然不疼不痒,但是摸起来凹凸不平,上妆了也遮不住,尤其迎着光线的时候,脸上的小疙瘩看起来实在**。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选择天然温和的护肤品

长了闭口粉刺后日常的肌肤护理格外重要,在选择护肤品时,应尽量使用质地温和轻盈的,如啫喱或凝露状产品。另外,应选择成分天然温和的产品,*好含有祛痘成分和抗炎成分,如绿茶、芦荟、金盏花的产品,可选择含有水杨酸祛痘成分的产品,不要使用含有矿物油、石油提取物等大分子的产品。

选择植物成分、水质的防晒霜

很多人以为长了闭口粉刺就不应涂防晒霜,那就错了!虽然防晒品阻塞毛孔的可能性很大,但紫外线会导致炎症反应加剧,使粉刺更为严重,因此防晒工作也是不能忽视的。此时应该使用植物成分和水质质地的安全轻薄型防晒霜。用后记得要**清洁,要知道防晒品也是需要卸妆的。

减少使用底妆产品并及时卸妆

闭口粉刺是可以适当画些淡妆的。但在选择彩妆时,应选用***成分的,尽量避开香料、色素、防腐剂等。而底妆大多数分子较小易与皮脂混合并堵塞毛孔,因此应尽量减少使用底妆产品。另外,千万要及时且**地卸妆、清洁。

温水洗脸+植物成分的洁面产品

深层清洁肌肤,从源头上**闭口粉刺的出现。每天的基础护肤应由洁面开始,建议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会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或其他碱性洁面产品,尽量选择天然温和的含有消炎杀菌成分的植物成分的洁面产品。

啫喱状的去角质产品去角质

长闭口粉刺的人,多半是,旧角层还没有**脱薄,新角层就已经生成,将旧的包裹在下面。形成了角栓,堵塞毛孔之后又被盖住。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懒惰而疏忽了每周一至两次的去角质工作,否则老化的角质越堆越多,不阻塞毛孔才怪,啫喱状的去角质产品会更合适,更温和!

消炎药膏+粉刺针

不要用手挤压粉刺。手上有很多细菌,手挤可能会造成感染,还会导致留下痘印。正确的做法是使用局部点痘产品或消炎药膏,帮助闭合性粉刺发出白头,然后用粉刺针刮掉。

蒸脸后敷保湿面膜

要想**闭口粉刺的,必须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保湿面膜是*佳选择!开始敷面膜前,用蒸汽蒸脸,可以帮助毛孔的打开,能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成分,保湿面膜以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效果会更好。

关于闭口粉刺怎么去除的方法就给大家罗列了这几个,如果你中了这个毒的话,那就赶快清毒吧,方法都给你准备好了,每天照着去做,肯定会有所改善的。

标签: 闭口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