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保湿霜夏天能用吗?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妹子们准备好护肤的一些产品了吗?夏天皮肤总感觉油腻腻的,一点也不舒服,听说这是缺水的缘故,那**保湿霜夏天能用吗?这样会不会越来越油腻啊。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要说**保湿霜夏天能用吗这个问题,不知道你是什么肤质的,因为夏天本身皮肤就爱出油,建议选保湿产品还是无油的好,像Origins的储水赋活凝乳就是不错的选择,保湿控油,可以保持皮肤一整天的好状态,谢天特别是要选择一些清爽的护肤品才行,不然脸上很快就是油光满面的。

一般夏天出油了可能就是水油不平衡的问题了,很多妹子就去补水,就会选择一些**的保湿霜去用,那**保湿霜夏天能用吗?不会越来越油腻吗?其实吧夏天用霜比用乳液好的多,霜比较清爽一些。

关于**保湿霜夏天能用吗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小编还是建议夏天用点清爽的面霜比较好,用太油的话可能整个夏天脸上都是油光满脸的,看着也不舒服。

标签: 高效保湿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