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减肥操 甩肉又练气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下面这套有氧减肥操,是一套可以达到强化心肺功能及肌耐力的全身性训练,建议每次运动约10~20分钟,每个动作做4个8拍,并依照个人体能状况调整循环次数,可帮助燃烧卡路里,增进体适能程度。

有氧减肥操:

一、侧踏踢

Step1

双脚并拢挺胸,双手手肘弯曲举起放胸前,为预备动作。

Step2

右脚向右点地,同时双手向左侧自然摆动,右拳与左肩对齐。

Step3

右脚向左前踢超过左脚不碰地,同时双手向右摆动,再回Step2,Step1~3做4拍,换脚重复相同动。

二、跳甩扭腰

Step1

膝盖微弯双脚打开比肩宽,手肘弯曲前臂往上抬,左脚朝右前踢做跳步动作,双手推向左侧。

Step2

回预备动作再换右脚朝左前踢,双手推向右侧。重复Step1~2为1组8拍动作。

三、滑步延展

Step1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放大腿两侧,举右手与身体呈45度为预备动作。

标签: 有氧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