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天然的方法脱毛?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不能穿短裤短裙,也不敢露腿,因为那一身的容貌着实吓人啊,不过还是可以有办法搞定的,想知道有什么天然的方法脱毛吗?今天你算来对了,小编马上给你介绍。

体毛浓密直接影响形象美,尤其是在这秀**的季节里,毛毛的出现成了*大的障碍。面对时下流行的激光脱毛,怕疼而不敢尝试?今天就告诉大家有什么天然的方法脱毛,简单六招帮你轻松搞定,让你优雅蜕变为光滑美人。

有什么天然的方法脱毛?

1、去角质控油去角质是脱毛工作的**步,想要脱毛更**这一步一定要认真仔细。去角质可以帮助毛发有效脱离毛囊,去掉表面堆积的油垢,帮助接下来的脱毛工作更加顺利,持久度更久。*好使用含有水杨酸或水果酵素的产品,这样效果更好。

2、选择女士专用三面剃刀女士专用剃刀是根据女性部位所需制定的,对刮伤肌肤的几率很小。三面刀片刮腋毛也能很贴合,能达到更光滑的效果。脱毛前要**毛发的湿润度,然后逆毛发生长的方向开始去毛。脱毛刀*好经常更换这样对毛囊的感染程度也会小些。

3、民间小偏方如果是去面部的毛发可以将牛奶与黄姜混合,再加入适量的水调和,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如果是为了减少腿部的毛发,可以尝试用柠檬、糖与蜂蜜三种材料混合,再用高*加入3分钟,冷却后在腿部涂上薄薄的一层。

4、大豆精华脱毛后为了抑制毛发快速再生,需要使用一款含有大豆精华萃取的乳液,研究表明,大豆中所含的物质能使毛发的直径轴萎缩,延缓毛发生长。这**是可行的。

5、饮食脱毛后都在为抑制毛发生长而发愁,其实能抑制毛发生长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直接的就是生活饮食习惯。想要减少脱毛的次数可以试试改变平时的饮食习惯,减少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取,并增加维生素B6的摄入量。可以多食用肉类和鱼,素食主义可以尝试香蕉、白菜、西兰花、西瓜和胡萝卜等一些食物。

6、白糖脱毛法如果觉得剃刀脱毛的方法太老套,维持时间不够长,也可以去试试蜜蜡及激光脱毛,不过这两种方法比较痛而且花费贵。其实经过研究白糖脱毛法也是可行的,糖被称为天然的激光,如在脱毛时搭配白糖使用,将大幅减少毛发的生长。

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有什么天然的方法脱毛啦,妹子们不用再担心那一身的绒毛了,夏天尽情露吧,好身材可不能藏着掖着啊。

标签: 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