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水果最适合夏天减肥?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气温是越来越高了,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有些妹子可就犯愁了哟,我这一身的肥肉怎么才能减下去啊,夏天来了都不敢露了,今天吧小编就来告诉你什么水果*适合夏天减肥,让你不惧怕肥肉,夏天同样拥有好身材。

什么水果*适合夏天减肥?

***1:苹果

上榜理由:苹果所含的丰富果酸不仅能加快排毒功效,还能降低热量摄入,是当之无愧的瘦身风云水果。

减肥原理:苹果减肥法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而吃苹果减肥,其实是非常科学和健康的。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它所含的钾元素也有助消除水肿,是瘦脸、瘦腿的佳品。

***2:猕猴桃

上榜理由:它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维生素,是加快新陈代谢和增加饱腹感的佼佼者。

减肥原理:猕猴桃的维生素含量是橙子的两倍,多吃猕猴桃,可以提高免疫力,避免感染疾病,是健康减肥的理想选择。另外,猕猴桃的维他命C非常丰富,能帮助你防止便秘、美化肌肤。所以,把猕猴桃列入减肥水果的排行榜也是实至名归的哦!

***3:柠檬

上榜理由:柠檬所含的柠檬酸是加快代谢和促进排毒的重要物质,是非常理想的排毒减肥食品。

减肥原理:每100克只含24卡路里的柠檬不仅能帮助你加快脂肪的燃烧,从而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它所含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非常多的,有助帮助加快肠胃的蠕动和美白肌肤,是集减肥、美容为一体的佳品。

***4:葡萄

上榜理由:根据研究表明,每天吃10来颗葡萄可以到底非常理想的减肥效果。这当然也是离不开它所含的大量维生素和纤维素的。

减肥原理:葡萄籽中有丰富的抗氧化***的物质,这就是opc,它的功效甚至高过维生素C,对延缓衰老有一定帮助作用。另外,葡萄也是维生素非常丰富的水果之一,是非常理想又美味的夏季减肥水果。

***5:樱桃

上榜理由:樱桃所含的营养物质能帮助你降低胆固醇和血糖水果,是抑制食欲的佳品。

减肥原理:研究发现,吃樱桃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血糖,而血糖过高是会让你食欲大增,非常有可能引起暴饮暴食的重要原因。另外,非常可口的樱桃还是甜食的理想代替品,它能帮助你满足食欲和减少热量摄入哦!

***6:香蕉

上榜理由:香蕉超强的排毒功效是众所周知的,而这也就是它有助减肥的重要原因。

减肥原理: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所以具有非常有效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所以,香蕉是又瘦身又美味的佳果。另外,香蕉很有饱足感,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7:菠萝

上榜理由:菠萝含有大量的钙质、钾元素等等,钙是加快燃脂的重要营养物质,而钾元素则有助消除水肿问题,是减肥瘦身的好帮手。

减肥原理:菠萝富含氨基酸、维生素,钙、铁、钾等16种天然矿物质,且热量较低,是健康减肥的好选择。另外,菠萝含有的菠萝酵素能分解脂肪,从而也就减少了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现在知道什么水果*适合夏天减肥了吧,夏天多吃水果能让皮肤变得很好,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购买水果的时候不妨就按照这个几个去选择吧,不说一口气全买回来,挑选几个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标签: 夏天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