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的到来,有没有让你想染上一款好看的头发颜色的冲动呢?也许你还在为这个春天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而发愁,那么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的几款春天染发颜色的图片,时尚潮流染发让你美腻整个春季。

春天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深棕色

深棕色也是*为常见的染发颜色之一,不仅可以衬托女生嫩白的肤色更是春夏*百搭的一款发色,低调而不失时尚魅力,搭配微微烫卷的中长发就美丽了。

黑色

自然黑色也是很多妹子多喜欢的一种发色,再与气质型的中分中长发搭配,更是有一种种返璞归真的复古感,让女生尽显魅力一面。

金黄色

春季染一款金黄色发色比较能够衬托出女生白皙的皮肤,同时还能让美眉走在路上回头率UPUP,加上优美烫卷的曲线弧度中分长发,轻松间就彰显出了几分知性美。

灰色系

灰色系染发的这款中长卷发必是这个春季里*潮流的,如果妹子喜欢比较个性与潮流的染发,那就不要错过这个发色哦。再与波浪弧度烫卷的中长卷发结合,瞬间让女生犹如森林仙女般美丽。

浅棕色

浅棕色发色的这款齐肩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活力与青春,然后把发型弄成中分的样子就是帅气逼人了,再将齐肩头发自然散披就更是显洒脱感了。

标签: 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