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指甲油怎样涂好看?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高贵而神秘的紫色,在中国传统里是尊贵的颜色,受此影响,日本王室也很推崇紫色。接下来小编将要教大家紫色指甲油怎么涂好看,好看的紫色美甲可以让我们的手变得更好看哦~

紫色指甲油怎样涂好看?

**步

为甲面做紫色打底。用光疗沾取深蓝色和深紫色甲油胶,为甲面点上颜色,然后把它们融合在一起,照灯。

第二步

小笔沾取白色彩绘胶,画出一条波浪形的曲线,照灯。注意啦!现在从线条延伸出去的颜色,是用封层把乳白色甲油胶调稀了的,这种透透的感觉会比较像极光哟。靠近曲线的颜色要白一点,靠近甲面边缘的颜色要稍微浅一点,照灯。用银色闪粉甲油胶刷一层颜色,照灯。

第三步

用小笔沾取金色彩绘胶,画出一轮弯弯的月儿~照灯。

第四步

用小笔沾取白色彩绘胶,点出许许多多的小圆星点,照灯。

第五步

用光疗胶把钻石粘在甲面上,照灯。

第六步

时间关系,我已经涂好了白色底啦~用小笔点出颜色后,往外面打圈圈晕染开。这种颜色也是用封层把紫色甲油胶调稀了再画的哦。晕成一个小圆后,把颜色往甲面的边缘晕染开,用渐变笔晕染也是可以的,照灯~这个步骤要重复3次哦!

第七步

用更细点的银色闪粉甲油胶刷一层,照灯。

第八步

用小笔沾取金色闪粉甲油,点出星星四个角的位置,然后把它们连起来,照灯。

第九步

为金色星星重复上色,再用小笔沾取白色甲油胶,画出十字型的星光,然后点出些大小不一的星点做点缀~照灯。

第十步

用光疗胶粘上钻饰,照灯。刷完封层,这样一款漂亮的紫色美甲就完成啦!

标签: 紫色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