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做减肥操 燃脂效果翻倍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一觉醒来做一些早起减肥操除了能帮你甩掉一直挥之不去的脂肪,还能让你精神好气色佳,投入到**的工作当中!短短的十分钟早起减肥操,虽然不至于激烈到满身大汗,但是却能活动筋骨燃烧脂肪!每天持续做,就会看到健美体型效果。

早起减肥操:

STEP1.躺著踏步,伸展臀腿肌

a.以睡觉之姿平躺,先将左脚板向下踏,持续4秒。

b.再换右脚向下踏,左右重複10次

STEP2.左右侧躺,暖化腰腹肌

a.平躺姿势两手微张,双脚併拢后,屈膝弯起。

b.上半身维持平躺,下半身双脚同时倒向右侧持续4秒,左右重复10次。

STEP3.腰部回旋,放松骨盆肌

双手叉腰,头肩固定不动,腰部以4秒一圈的速度往左边转,再左右交替10次。

STEP4.骨盆前后倾,灵活脊椎关节

a.双手叉腰、抬头挺胸,臀部往后翘高、腹部用力,持续10秒种。

b.双手叉腰,从头→颈→胸→腰的顺序慢慢往下弯,臀部往内夹,持续10秒种。

这套早起减肥操燃烧热量、提高代谢效果持续整天,所以晨起要必做10分钟减肥操哦!

标签: 早起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