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最佳时间 你错过了哪些?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身处PM2.5爆表的城市环境中,肌肤面临着变得粗糙、黯沉的危机。睡前随便刷个微博、朋友圈就错过了美容觉的**时间。人体自己也有生物时钟系统,每个保养步骤都有属于它自己的*佳时间段,护肤好时机,你知道护肤的*佳时间吗?

护肤的*佳时间:

早上6—7点

肾上腺皮质激素在此时达到高峰,细胞再生作用变缓,*适合做个排毒**,赶走体内废物,或者干脆来杯排毒饮,定会拥有一整天的轻盈体态。

上午8—12点

皮脂腺的分泌*为活跃,肌肤组织的抵抗力也*强,是做激光手术等微整形项目的*佳时机。

下午13点—15点

血压和荷尔蒙都降到了比较低的水平,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变弱,容易变得干燥,是时候跟身体一起享受下午茶了,多多补水准没错。

下午16—20点

身体微循环*强,血液的含氧量*高,这段时间做些有氧运动效果*好,做皮肤护理也会发现吸收更为迅速。

夜间22点—凌晨5点

细胞新生的能力是*强的,做好睡前保养功课,让肌肤在睡眠中享受到*细致体贴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