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头发柔顺有光泽?必须为秀发做的七件事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洗发才是头发保养的**。要知道,除了洗发那短短半小时,其他时间,你的秀发就**裸地暴露在外界环境下。想不想知道怎样使头发柔顺有光泽呢?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怎样使头发柔顺有光泽?

1、改用舒缓洗发露

这段时间洗发,尽量选用温和、ph值中性的舒缓型洗发露,既可以每天温和有效地清洁头皮,同时也能保持秀发的含水度,让秀发更健康。同时,清新而天然的植物香气也能缓解临近的紧张情绪。

2、调整好发色与发型

换季时节,应该先修整发型,减掉分叉与不健康的头发。倘若之前染过的发色有所脱落,那么也一并补染或者更换发色,但染发能避免则避免,毕竟会对发质有所损伤。

2、调整好发色与发型

换季时节,应该先修整发型,减掉分叉与不健康的头发。倘若之前染过的发色有所脱落,那么也一并补染或者更换发色,但染发能避免则避免,毕竟会对发质有所损伤。

4、头发也要防晒

不要以为洗发才是头发保养的**。要知道,除了洗发那短短半小时,其他时间,你的秀发就**裸地暴露在外界环境下。尤其天气转暖,日晒机会增多,会加速头发的干燥,失去光泽。在出门前记得给头发一层保护膜——具有防晒效果的免洗护发素,并在阳光下尽量打伞,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5、集中补充微量元素,改善发质原动力

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能在*短的时间里改善发质,****,令秀发变得柔软而灵动。其中,*重要的是在7天的饮食中增添锌(大量存在于豆类中)、维生素a(大量存在于深绿色蔬菜中)和维生素b6(鸡蛋中所含*多)。如果你的发质属于特别干燥易断,可以每天两次摄取500mg的黑加仑油,迅速令秀发变得柔嫩而强韧。

6、睡前**头皮,放松心情

忙了**,就用**来给自己放松,同时舒缓头皮,“土壤”健康,头发才能盈亮。睡前,盘腿做在床上,静下心,闭上双眼,用十指指腹轻轻按压头皮,由前往后,由**往两侧,**5分钟,整个人都会放松下来,同时也有利于头部的微循环,保持头皮健康与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