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解答冬日掉发护发问题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后退的发际线、大把脱落的发丝……一到冬季,N多恼人的头发问题就接连出现,其实,只要辛勤灌溉就能拥有丰盈浓密的三千发丝。那我们就来看看冬天怎么保养头发吧。照着这样做你也会有一头好看的秀发的。

冬天怎么保养头发?

1.**利器莲蓬头

水疗SPA是个不错的选择,可利用家里的莲蓬头,温度大约是20℃~25℃温水,以画圈方式由头顶到颈部来**头皮。

2.芦荟养护毛囊

一周一次深层调理头皮,成分可选择精油类或纯植物性产品来**舒缓,使头皮的循环更好。例如芦荟可防止头皮发炎,将芦荟捣碎放在头皮上轻轻**按压,停5~10分钟,用20℃~25℃温水冲洗后再进行洗护动作。

3.喝饱水才能更强韧

可以参考含有保湿成分或胺基酸成分的商品,让发丝强韧;或是植物性成分油脂(乳油木果油)形成天然保护膜来维持水分。

4.制作天然亮发膜

利用**道冷压橄榄油加入家用一般护发霜,对改善因干燥气候造成头发没光泽、毛燥是很有效的。油脂能增加头发的强韧度,水分能补充胺基让发丝强韧不断裂。

5.头皮也要定期去角质

在给面部身体去角质的同时,别忘了头皮其实也是需要同样呵护的。头皮的代谢同样也是28天,脱落不掉的老旧角质不仅会影响头屑形成,同时也会堵塞毛囊让头皮呼吸不畅。

标签: 保养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