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怎么瘦?6个减肥动作击退下半身赘肉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MM们有没有注意到,今年流行的铅笔裙虽然能够遮住大部分的腿部,但是对下半身曲线的要求却是很高。要想穿上美丽的铅笔裙,就要努力塑造自己匀称的下半身,下面编辑为大家带来的是下半身肥胖怎么瘦的减肥动作,跟着做,就可以帮助大家塑造**的下半身噢!

下半身肥胖怎么瘦?

【第1招紧实下半身训练】

★Step1

侧躺,左手前臂贴地与上臂呈90度,双腿并拢,右手贴紧大腿,收小腹,停5秒。

★Step2

下半身缓缓离地,收小腹,停5秒,再回到Step1的动作为1回,重复15~30回。

【第2招侧腹训练】

★Step1

采坐姿,双腿屈膝并拢,将毛巾捲曲成一个球的样子,双手合掌夹住毛巾伸直,与地面平行。

★Step2

下半身不动,腹部收紧,双手向左侧转45度,停5秒,慢慢回到中间,再换边做,左右各做1次为1组,可做15组,有助锻炼下腹两侧肌肉。放慢动作能够感受腹部侧边肌肉运动。

★NG

双手勿弯曲。

【第3招下半身线条训练】

★Step1

躺于瑜伽垫上,手脚同时抬离地面并往上延伸,双手与双脚呈平行,腹部收紧,维持5秒不动。

★Step2

头与肩膀缓缓离地,双手尽量碰触小腿,停5秒,再次到Step1,重复15次可训练腹部、臀及小腿部位肌肉线条变得紧实。

标签: 下半身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