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太阳的后裔发型盘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被《太阳的后裔》这部韩剧迷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就是更新慢啊,好难等啊。看了预告片我觉得宋慧乔太阳的后裔发型好好看哟,菇凉们对她的发型也很感兴趣吧。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下。

宋慧乔太阳的后裔发型:

LOOK21

发型点评:中分发的这款齐肩发型让宋慧乔看起来淑女十分,搭配中长刘海可以显露出光洁的额头之余还凸显立体五官,加上发尾微微内卷的设计与蓬松感的打造,瞬间齐肩变得超美腻。

LOOK32

发型点评:发将齐肩发型扎成高马尾的这款造型,给人一种清爽与清新的感觉,搭配韩式流行的空气刘海,瞬间让女神倍显甜美韩范儿。

LOOK3

发型点评:空气刘海搭配波浪烫卷齐肩发型的这款宋慧乔造型,既清新范儿十足又不失小女人味道,再将头发自然披肩滑落,是不是让人看起超唯美迷人。

是不是觉得宋慧乔太阳的后裔发型很好看啊,**被女神折服了啊。我相信肯定也有很多人妹子跟我一样再追这部剧哈,等的难受的我们就只有撸剧照啦。

标签: 宋慧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