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头发变得柔顺?认清洗发NG误区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发质不够好,不是毛躁干枯就是掉发,其实,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犯了很多洗发护发的大忌。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头**靓丽的秀发,从现在开始必须抛弃那些有伤秀发的坏习惯。马上给你介绍怎样让头发变得柔顺。

怎样让头发变得柔顺?

NG1:洗发水直接在头发上打泡沫

正解:洗发水一定要在手心打泡沫

解析:洗发水是一种高浓度的清洁产品,丰富泡沫才能溶解污垢。直接抹上头发接触头皮,会对头皮产生刺激,也会让头发相互摩擦,进而出现发尾干燥,头皮油腻及头屑等问题。

NG2:头发还在滴水,就用护发素

正解:用护发素前,一定要擦干头发

解析:过多水分会稀释产品,使护发产品的吸收效果大打折扣。越浓缩的护发营养产品如发膜精华,对头发干度的要求越发高。

NG3:洗发水温一成不变

正解:洗发时水温要由高到低

解析:洗完头发*后冲水时,温度稍微调低,这样会让毛鳞片闭合的更好。头发摸起来会非常柔顺。之后吹风做造型,更容易出效果,头发也会更加光泽。

NG4:吹头发尽量吹发丝不吹头皮

正解:迅速吹干头皮,减少热风伤害

解析:有人觉得头皮敏感容易受伤害,不吹头皮,其实恰恰相反。头皮吹干了,发丝也容易变干,这样会缩短吹发时间,减少对头发的损害。

NG5:用橄榄油护发

正解:要用添加橄榄油的复合产品

解析:橄榄油的大分子是无法进入头发的,只有经过一定加工处理后变成乳液等的复合产品,其有效成分才能被头发吸收。

标签: 头发变得柔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