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塑身弹力带运动 教你做氧气美女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由专业健身教练教你做弹力带运动,能****瘦全身,更重要的是弹力带运动能雕塑全身的线条,让你曲线更优美,赶紧一起来学习时尚塑身弹力带运动吧。

时尚塑身弹力带运动:

用弹力带匀称小腿线条,同时还可以稳固脚踝,让你腿型更优美。

1、交替平衡提踵

左脚勾住弹力带中段,左手将其固定在侧腰,吸气,站立稳定身体,呼气,抬起左腿;完成5次吸气勾脚,呼气绷脚后跟,停住不动,提高右脚后跟,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换边执行。

2、后蹬腿平衡

左脚勾住弹力带中段,双手将其固定在侧腰,吸气,左腿离开地面,呼气,向后自然蹬出;完成5次吸气勾脚,呼气绷脚后停住不动,提高右脚脚后跟,尽力停留;换腿继续。

3、坐姿勾绷脚

坐姿,双脚勾住弹力带中段,双手固定住两端,保持手臂弯曲成90度,夹紧侧腰;吸气,勾脚,呼气,绷脚,停留1~2秒,感受到弹力带的阻力,重复15~20次。

教练提示:腿伸直的同时,背部也要尽量挺直;开始练习时,可选择一手扶墙或把杆、向后蹬的脚尖轻点地面,降低动作难度。

转走水桶腰,重塑细腰。

关注腰部发力,对抗弹力带的阻力,要不了几次就能明显感受到效果。

1、弹力带腰部旋转

双腿开立,略比肩宽,弹力带齐腰固定在远端,双手握定另一端;吸气,夹肘曲臂,上半身维持稳定,呼气,旋转向一侧,感受到弹力带的阻力后还原;反复15~20次,换边执行。

2、弹力带挥臂旋转

将弹力带低于臀部远端固定,双手握住另一端,左脚在前,右腿略屈蹲;吸气,想象打网球迎球时身体重心降低扭转向右下,呼气,想象击球动作,右脚蹬地,腰部发力,手臂向左上方挥出,感受弹力带阻力后,停留1~2秒,还原;执行5~20次后,转换方向。

标签: 弹力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