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粗狂的男人就不会需要防晒产品了,其实有的男生的防晒工作比女生做的还好,不然怎么那么多小鲜肉呢?夏天男生一般也是离不开防晒霜的,小编建议也用起来,今天给大家介绍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可以参考看看。

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巴黎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

欧莱雅这款男士防晒质地非常轻盈,**没有一般防晒霜黏腻厚重的感觉,非常男士肌肤本来较容易出油,所以这款防晒用起来会非常舒适,此外,温和的保湿成分能改善肌肤干燥和粗糙,预防阳光暴晒所引起的皮肤问题,虽然很多男士不怕晒黑,但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不仅仅是晒黑,还会引起红肿晒伤,敏感等问题,所以防晒工作必备做好!

玉兰油男士抗皱紧肤防晒霜

玉兰油这款防晒霜相对于欧莱雅的质地较滋润一些,更适合偏干一些的熟龄肌肤,因为含抗皱紧致成分,对于成熟的男士作更周全的护理,防晒同时有效紧致肌肤,减少细纹和皱纹,虽然这款防晒霜滋润度高,但用起来同样不会有油腻感,吸收比较快速,一般来说,爽肤水后再用这款防晒霜就足够了,无须额外用其他的面霜或者乳液,一瓶多用,非常方便!

兰芝LANEIGE男士动感防晒霜

很不错里,很轻薄,我是痘痘肌也不觉得有耶,不过前期*好做好护肤工作,这个应该是物理防晒,涂完后脸会变白哦,但是过下下就好了。要说缺点吧,就是有点贵。

兰嘉丝汀LANCASTER男士晒后凉爽啫喱

蕴含药醇及尿囊素,有效舒缓和抚慰晒后或夏季燥热肌肤, 即刻补水并带来清凉舒适感受. 天然抗氧化植物配方, 保持肌肤青春健康的活力状态。 使用说明:使用时,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晒后脸部和身体肌肤, 也可做为须后保养啫喱使用。

娇韵诗CLARINS男士防晒乳SPF40

专为男士肌肤与生活型态量身订做,男士脸部专用,抗双重UVA、UVB 、紫外线及电磁波辐射,防止肌肤晒伤,使肤色均匀无斑,**肌肤提早老化的危机,纯物理性高系数防晒成分,不会引起敏感。

高夫Glf赤道防晒霜

SPF30和PA++的防晒性能提供UVA/UVB全面防护;绿茶提取液及时**晒后肌肤;不油腻配方,易于涂抹,肤感清爽透气;帮助您尽享夏日生活。 使用方法: 每天出门前或在需要时,取适量涂抹于面部、颈部、手臂、腿部等容易受到日晒侵袭的部位。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了,夏天别以为是你是男生就不在乎这些,防晒霜可以阻挡紫外线,还能防止你的皮肤被晒伤哟,所以一定要用起来。

标签: 男士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