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的盒装面膜哪种好?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高丝这个品牌在日本可是很出名的一个美容产品,他们家的抽取式面膜也是**国内外啊,也就是盒装的面膜,但是因为盒装的面膜系列有好几种,很多纠结的妹子就不知道高丝的盒装面膜哪种好了,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番吧。

到了日本肯定要去扫荡日本的各种药妆店,其中大家必买的一款面膜就是日本本土品牌高丝(kose)旗下的cleartun面膜。不过因为销量和人气很高,所以经常处于限购甚至断货的情况。可能有好多人都还不太清楚高丝的盒装面膜哪种好,即使知道也不一定能说的出每种面膜都是什么作用的。

浓润玻尿酸高保湿面膜

惊人的保湿锁水能力,适量补充于肌肤上,为肌肤及时提供大量水分,令肌肤柔滑细致。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肌肤含水,才能使肌肤透晰、光泽、有弹性,肌肤甘渴的旱象能大幅改善,让肌肤**水嫩细致,面膜质地柔软舒适,紧贴面型设计,并可覆盖眼部。温和

弱酸性配方,不含色素和酒精成分。

虾红素抗皱浓润面膜

红色虾红素面膜会略有酒精味道,因为在制作工序中有使用酒精来消毒,虾红素面膜是由新鲜的虾来提取虾红素制作而成,所以会有酒精的味道,亲们适自己情况购买。

高纯度持续型VC药用美白浓润面膜

富含天然维他命C,抑制黑色素产生,防止色斑、雀斑,使皮肤更洁白细腻,对于预防肌肤水分的流失特別有效。高純度维他命C润白成份,能快速滲透活颜,给予疲惫的肌肤张力、弹力、光泽及透明感,持續一整天的美丽,促成肌肤润白、紧实、富弹力光泽的雪白肌。

海洋胶原紧实Q弹浓润面膜

蕴含海洋性骨胶原精华液,能深入渗透皮肤,令肌肤回复紧致弹性!而且使用了全天然的温泉水,温泉的活化成分更能刺激皮肤的自然代谢,皮肤回复婴儿般润白、紧实、弹力、光泽及透明感。

高浓度Q10活力光泽浓润面膜

Q10其全名CoenzymeQ10(CoQ10)是相当有效的抗氧化剂,能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让肌肤对抗地心吸力的影响,维持紧致平滑的青春肌肤。 Q10*大的功能和作用机制在于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而添加Q10活性酵素成分的面膜,能**肌肤储水、锁水、保水的功能。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高丝的盒装面膜哪种好了,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肤质来对号入座吧,这款都是**款哟,效果你也是明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