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肥是不是越慢越好?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减肥方式很多,小编觉得慢跑减肥是个不错的方式,我自己也是每天吃过饭休息一个小时后然后慢跑,这样有利于消化还能减肥哟。那有些人就想问,慢跑减肥是不是越慢越好呢?其实这个并不是全是这样的。

慢跑减肥是不是越慢越好?

1.如果想跑步减肥并不是说越慢越好也不是越快越好

2.脂肪的燃烧消耗是跟心率有关的,*好的是把心率保持在120-140之间并持续的运动40-50分钟左右效果*好。

3.如果不知道跑步速度是多少可以这样试试,跑的时候说话如果一点影响都没有说明速度慢了,如果在跑的时候说话感觉有一点喘就是刚好,喘太多速度过快不好。用这种刚好的速度跑就可以。

关于慢跑减肥是不是越慢越好这个问题小编已经给出了答案,我觉得慢跑能够让你整个运动比较匀速,也能更好的坚持下去,也不会让你累的而坚持不就那种。

标签: 慢跑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