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涂妆前乳还是防晒霜?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我觉得化妆很麻烦,因为要涂抹防晒霜什么的就给搞混淆了,关于先涂妆前乳还是防晒霜这个问题小编变得纠结了,跟我一样的妹子还不少吧,那今天就来好好缕缕吧。

先涂妆前乳还是防晒霜?

“美白强迫症”看这里!

使用顺序:护肤后——防晒霜——隔离霜——饰底乳/妆前乳——粉底

适合美白誓死如命,不白不夏天的女生,以及要经常外出、外出逗留时间久的户外族。还有对底妆要求高的精致女生。此套使用方法在**防护的同时也可能会出现“搓泥”现象,所以涂抹时需要一点点一层层的涂抹。而且为了避免皮肤产生较多负担,因此平日的护肤保养也很关键哦。

“清爽防晒派”的女人看这里!

使用顺序:护肤后——带防晒的隔离霜——BB霜或粉底

适合*怕麻烦的清爽控,以及外出逗留时间较少,习惯裸妆的女生。此套使用方法简单,对脸部负担较轻,但如要外出还是要随时补涂防晒产品来起到更好的防晒效果哦。

夏天我觉得很多妹子都在纠结先涂妆前乳还是防晒霜这个问题吧,小编也很纠结,所以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分享给大家,夏天看你需要怎样的妆感吧。

标签: 防晒霜 妆前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