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后如何补涂防晒霜?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晒了,夏天又化妆,又要防晒了这个咋整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支招,说说化妆后如何补涂防晒霜,让你防晒的同时妆容也是那么的**。

化妆后如何补涂防晒霜?

底妆避免太厚。虽然夏季比较炎热,我们会出汗也会花妆,可是阻挡不了爱美的菇凉化妆的冲动,因为在夏季我们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时候总是技痒要为我们的妆容来个美美的亮相~!在护肤结束后开始彩妆,我们的彩妆要选择轻薄些的粉底液和清透的散粉来帮助我们塑造底妆可以减少脸上花妆,也可以让肌肤透气。

先要去汗去油。补妆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是先要用纸巾来沾去脸上的汗和化开的妆,一般情况下是鼻子和脸颊*需要补粉。补防晒也是一样的,在我们需要补防晒之前也是要用纸巾来帮助我们来去掉这些,让肌肤清爽起来。

无妆容用防晒乳液。对于没有化妆的菇凉来说,补充防晒也是很方便的,用化妆水打湿卸妆棉然后擦干净脸,用乳液直接涂抹就好。同样,不要涂得太多,薄薄一层就好了,要均匀,然后停几分钟再出去。

淡妆选择防晒喷雾。当我们的粉很薄或者几乎只用了隔离或者BB霜的朋友,这个时候直接用防晒的喷雾来帮我们解决就可以了,手拿喷雾闭上眼睛然后距离稍微远一些,如果画有眼妆就带上眼镜然后喷*好直接向上喷,然后落在脸上,记得不要太多,喷完后停几分钟再出去。

浓妆选择防晒的散粉和粉饼。现在很多的化妆粉饼都是有防晒功效的,当我们需要给自己的脸颊来补防晒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散粉或者粉饼来补充,既可以补妆也可以防晒了。当然这是上妆前已经涂抹过防晒霜的情况下哦~!所以妆前的防晒还是不能少的。

化妆后如何补涂防晒霜这个问题夏天*常见的,上面的大家一定要记好才行,夏天化妆的时候防晒霜也是要补的, 不然很可能夏天就黑成煤炭了。

标签: 补涂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