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如何挑选化妆棉?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棉是妹子卸妆常用的一个单品了,它的用处也很多,不仅是卸妆,有些妹子还用来做面膜什么的,不过关于如何挑选化妆棉这个问题,妹子们还不是很清楚,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如何挑选化妆棉?**化妆棉必备条件

不刺激肌肤的材质

因为直接接触肌肤,材质挑选上以天然的棉花或蚕丝*好,触感*为柔软舒适,人造纤维要避免使用;同时要避免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例如漂白剂,牛尔表示因为遇到水分后,化妆棉中的化学残留恐有溶出之虞。

尺寸要顺手

因为正确拿取化妆棉的方式,是以食指及无名指将化妆棉夹覆于中指处,ALBION**主任钮安泽指出,这样的动作*方便控制力道与方向,每个人手指长度不同,以挑选自己好拿的为主。

厚度要够

不要因为怕浪费而使用过薄的化妆棉,至少要有0.3公分的厚度才足够,这样擦拭时化妆水吸藏量充足,不但肌肤触感非常舒服,也不会过度摩擦造成刺激,化妆棉厚度不足时,可将两片合并使用。

密度要够

密度札实在擦拭时才不会破裂,否则擦得整脸棉絮,也相当尴尬。使用前可用手轻轻拉扯试验,轻易就拉破的化妆棉表示密度不够。

表面触感要合宜

依照搭配的产品来区分,如果使用一般的滋润型化妆水,触感当然以柔软的为主,若是搭配去角质使用,化妆棉表面纤维处理,就要是容易黏附肤表老废细胞的。

标签: 化妆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