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肤怎么保湿? 7招肌肤全面补水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空气干燥,MM们全身上下都急需补水保湿工作,眼,唇,面,手足等都是身体补水保湿的关键,怎样才能避免冬季干燥对身体肌肤的侵害,用什么绝招*能为身体全面补水保湿,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冬天皮肤怎么保湿,冬季的身体肌肤护理,应该这样进行!

冬天皮肤怎么保湿?

补水保湿工作迫在眉睫

冬天已经悄悄来临,眼部、唇部、手足及面部往往会感到异常的干燥缺水。补水保湿工作迫在眉睫!怎样做才能让肌肤像春秋季一样依旧水嫩光滑,怎样做才能让全身每寸肌肤都享受到补水的待遇?今天小编告诉大家7个绝招,看看你的身体哪里需要补水保湿?

唇部保湿——润唇膏

在用唇膏护唇时,每天使用*好不要超过3次。尽量选择含水型唇膏,其滋润效果更好。在第二次、第三次涂抹时,注意用干净的纸巾将前次残留的唇膏拭净后再涂抹,防止吸附的灰尘入口。晚上回家后,则可用香油润唇,因其不仅具滋润防水功能,还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手足护理——香油+蜂蜜

中医认为香油和蜂蜜是润燥护肤的上乘之品,将这两种液体混合,涂抹在手足上,然后包上保鲜膜,持续10分钟,对滋润手足有很好的效果。增加四肢运动躯干是身体的**,四肢是身体的末梢,手和足更是末梢中的末梢,会有水分和气血分配不足的情况。这种阴血匮乏的部位也是容易干燥的地方。而适量运动会明显加快气血的运行,从而增加手足部的血液供应。建议选择乒乓球或羽毛球这类四肢运动量比大的项目。

眼部保湿——食用枸杞子

这种**口感甜而微酸,是补益肝肾精血的*佳食品之一,食用后体内会产生充足的精血,并在枸杞子的指导下,**时间赶到眼部去作业,旱情很快被缓解。作为干果食品以及**材,它的量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伸出左手,一小捧刚刚好,每天都要吃。

面部保湿——手工皂

含有甘油,有**的保湿锁水效果,温和不刺激,而且会产生很喜爱丰富的泡沫,深层洗去肌肤污垢的同时,不会像果酸产品一样破坏肌肤的角质层。洁面后,在肌肤表面形成甘油保护膜,不会绷紧,减少水分流失。可以说,手工皂不仅是清洁品,而且还是护肤品。

面部保湿——蜂蜜酸奶面膜

做法:

1。将一块细纱布放在过滤网上,然后将酸奶(*好选择无糖酸奶)倒入,静置一夜,让酸奶中多余的水分过滤掉。

2。在酸奶中加入一勺洋槐花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静置5--10分钟后清洗掉即可。

功效:

酸奶中富含乳酸成分,不但具有非常不错的保湿补水功效,而且还有去角质的作用,****肌肤的光泽与嫩滑。

面部保湿——保湿洗面奶

能深层清洁并强化保湿,能**洗净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和尘垢,同时帮助干燥部位有效保持水分,使肌肤调和一致,爽洁柔软。*好食用柔和无刺激的,逐步调理,干性部位会变得滋润,油腻部位变得爽适。

面部保湿——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中高浓度的胶质成分具有成膜性,能防止角质层中的水分挥发,即使是在空调房或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仍可保持水嫩状态。因此,睡眠面膜这种保养品对于干燥肌有一定的养肤效果的。如果产品成分表中能够找到一些类似于神经酰胺、水通道蛋白或植物脂相成分的皮脂**类成分,那效果就更**了。

标签: 冬天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