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 一点也不难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长发虽然柔美,但是在酷热的夏天的确是一个挑战,这个时候清爽又减龄的丸子头就非常适合了。但是头发多了或者长了好像不适合丸子头。那么及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呢?让你的长发不惧怕这炎热。

及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先把长头发扎一个高马尾,然后在头顶拉蓬一点,使自然透气。抓取绑好的马尾,然后把头发分成两分。接下来将分开的两层头发,往一个方向旋转直到发尾的位置,形象麻花辫般的发束。扎成丸子头发包,把丸子头拉松一点,使整个发型更自然好看。

将扎起的头发在头顶盘一个大圈圈,这一步很讲技巧,盘圈的头发一定要够蓬松,只有够蓬松的头发才会盘出可爱与青春感。然后选择深色的橡皮筋,将盘起的头发固定好。另外想要什么风格就选用什么的发饰。那么及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就完成了。

丸子头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它蓬松中的小凌乱美感不是轻易就学会的,很多人因为天气不得不忍受长发带来的不便,但是方法用对长发也容易扎成丸子头。方法步骤就在这里,快去实践吧。那么对及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标签: 及腰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