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用什么代替主食 试试这些吧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健康的方式应该是食物加上锻炼,那么在食物上如何变幻呢,减肥用什么代替主食好呢?很多食物是不会引起发胖并且可以维持身体需要的。粗粮就是很好的替代,而且它对健康也有效果。那么哪些粗粮可以代替呢?

减肥用什么代替主食呀这些不错。燕麦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而且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偶尔用燕麦粥代替白米饭做主食,有利于减肥。

据测定,每100克红薯热量为99大卡。而白米饭的热量是115大卡/100克。红薯的热量比米饭的热量低。此外,红薯含脂肪仅为0.2克,是大米的1/4。并且,红薯还含有均衡的营养成份。减肥用什么代替主食?红薯的益处也很大。

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食物质量的提高,但是这种提高对健康是否有效还得探究,粗粮不是食物的主流但是它的益处实际非常大。燕麦红薯都是健康的粗粮,并且味道也不错,很适合减肥的你。那么关于减肥用什么代替主食你也知道了吧。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