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运动减肥效果最佳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晚上洗完澡后,体温上升,新陈代谢加快,正是减肥的好时机。如果睡前做一点简单的伸展运动,就能加快脂肪燃烧速度,提升身体机能,让减肥效果更佳显著。所以说,选择睡前减肥瘦身方法能获得*好的瘦身效果。

睡前减肥瘦身方法:

睡前记得量体重

这是日本的一个非常*的减肥方法,每天记录下晚上睡前和早上起床上厕所后的体重数值,然后将前**晚上和当天清晨的体重数值相减,计算出体重差。接下来将三天的数值平均下来就是“MY体重差”。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把白天增加的体重控制在这个数值范围内即可。

Tip:尽量在每天的同条件下测量体重,比如同一时间,同一件睡衣,这样得出的数值将会更加准确。

睡前运动以低强度为主

大家都知道,睡前不能进行强度太大的激烈运动,因为这样会让我们精神好到睡不着噢!而且对减肥来说,也很难达到预定的效果。

配合健康饮食

睡前喝一杯牛奶、蜂蜜水或是吃一点香蕉和土豆泥,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消耗的能量,不至于让你饿醒,再去大吃大喝;而且也可以充分地**接下来的睡眠质量,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

睡觉时间不宜过晚

考虑到要**8个小时的睡眠,大家应该调整自己的习惯,在11点钟左右进入睡眠。而睡前运动,编辑建议你从10点30分开始,这样不紧不慢,让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时间不宜太长,15—30分钟之内即可

睡前运动的目的是让我们**更强效的睡眠质量,以达到提高身体机能,加速减肥的效果。如果持续时间过长,就会让人体的生物钟混乱,这样不仅影响睡眠质量,减肥效果也不会明显。

标签: 睡前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