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一动 不花钱的减肥法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教大家几个不花*的减肥法去减肥,不用上健身房,也不用吃减肥药,只需在家没事时动一动就可以了。

不花*的减肥法:

赤足原地跑

地上放一块洗衣板或旧塑料澡盆,铺上一些小石子(鹅卵石),光脚在上面慢速原地跑,天冷可穿软底鞋或厚袜子。人的脚底有成千上万的神经末梢,与大脑紧密相连,以卵石或洗衣板的凸出部位刺激双脚底,有较好的健身效果。

原地高抬腿

站立原地,双手握虚拳,双脚轮流提起,双臂随之自然摆动。可根据身体状况,选择提腿的高度和跑步的速度。

旋转慢步跑

先在原地练习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不求快速只求匀速。一般人习惯了顺逆时针各转三圈后,即可在跑步过程中不时旋转,并逐步增加旋转的频率、速度及圈数。旋转慢跑可产生一种离心力,可明显改善全身血液循环。

踮脚退步跑

先测量来回的步数,然后背向目标,目视前方,头正身直,双手握虚拳置于腰间,踮起双脚,小跑步向后退去,同时摆动双臂,默数步数。此法对腰肌劳损、腰椎病,腰、腿、脚骨质增生等患者,尤有益处。

强力登楼跑

以力所能及的速度不用扶手上下楼,下楼时亦可退行,但每次只能跨一节台阶。此法可增强人的肺活量,可增大髋关节的活动幅度,使下肢肌肉得到锻炼。且能加强腰腹的肌肉活动,有消除赘肉,强筋壮骨之功效。

虽然很简单,大家一定要坚持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