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妆容 狐仙妆容唯美魅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看了芒果台《青丘狐传说》感觉还不错,*近小编也是一直在追这部剧啊,其实吧女人还是对青丘狐传说妆容感兴趣吧,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青丘狐传说妆容,看看哪些狐仙魅惑的容颜吧。

青丘狐传说妆容:

陈瑶VS花月:清新妩媚随意换

陈瑶饰演的花月演技简直大**,当年陈瑶在无心法师中已经大受欢迎,如今在青丘狐传说中再次和张若昀组成CP玩虐恋,实在是*足了泪点。小编发现陈瑶的妆容时而我见犹怜,时而又妩媚性感,怪不得剧中《阿绣篇》的两大男主都为她动情啦~

乔欣VS阿绣:温婉如水

不少宝宝会喊,阿绣不是狐仙啊!不过阿绣很漂亮你不得不承认了吧!阿绣温润如水般的妆容难道大家不想看一下吗?阿绣的妆容很简单的,却让人过目不忘。来来来,小编告诉你,阿绣妆三大要点:清透底妆*粉棕眼妆*裸粉唇。

江铠同VS封飞月:小家碧玉惹人怜

小编对江铠同的印象停留在数年前她和塘主饰演的国产山寨版蓝色生死恋,剧情狗血演技欠揍。不过江铠同在青丘狐传说中,演技也是大**啦,尝尽爱情的心酸,终于懂得爱的真谛。现在热播中的《封三娘篇》大家可要准备好纸巾看五仁月饼夫妇的好戏啦~

金晨VS长亭:俏皮清纯萌萌哒

金晨在秦时明月中已经很惊艳,虽然《长亭篇》还没播出,不过宝宝们应该都知道,金晨是跟你们的男神凯凯王玩虐恋。俏皮可爱的长亭在剧中愿意为情郎付出一切,感觉又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大剧啊!

彩旗VS婴宁:娇俏可人人见人爱

还记得在08年的**会上,小彩旗转圈转得她不晕我晕的现场吗?不过如今的彩旗已经走进荧幕,与年长自己12年的付辛博上演一场青梅竹马纯爱恋,画风清新,“蜀黍情结”纯爱也虐心。小彩旗虽然五官没有特别精致,但是化个小淡妆就像邻家女孩般清纯可爱,有木有唤起宝宝们对邻家大哥哥的记忆呢?

唐艺昕VS钟晴:甜美可爱

唐艺昕在剧中并不是青丘狐,她只是凡人,而和她搭档的男主才是狐仙,就是胡四相公啦!唐艺昕在剧中和新生代男神陈若轩以及泰国人气偶像MIKE组成CP,唐艺昕一向甜美温柔的形象,这次饰演的钟晴眼神深邃,新娘妆是她在剧中的大大亮点,复古新娘妆的标配大红唇。而她到底会情归何处?

古力娜扎VS恒娘:美艳高冷御姐范

塘主夫人当然是**出场啦,娜扎饰演的陶恒,是狐中的“大神”,千年九尾狐承担守护狐族重任,“高段位狐总裁”气势逼人,高冷毒舌。她和蒋劲夫的对手戏大家肯定超级期待的,可是要等几个月,你的女神娜扎才会上线哦!作为高冷的御姐狐,浓妆反而显得做作矫情,淡妆中透着霸气,气场超强,宝宝们快来揣摩其中奥秘啦~

妹子们在追剧的同时是不是也很喜欢青丘狐传说妆容啊,里面的妆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并不是什么大浓妆,而是一些清新的淡妆,不过还是挺仙的。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