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热播 刘诗诗裸妆美出新高度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这部剧以传统医学为纲,以乱世争斗为背景,讲述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一个女国医的****!

刘诗诗演绎的一代女国医,心怀**,悬壶济世。女国医着淡妆,清新淡雅,气质如兰。在这个遍地浓妆、锥子脸、大烟熏的环境下,女医明妃传妆容反倒成了*大特色。尤其是演绎古装角色,裸妆不断美出新高度。

《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自带淡如菊的气质,而妆容也是非常自然,真的很是让人怀疑:诗诗到底画妆了没?

小编找到了剧中妆容特写,一解大家迷思。

诗诗式裸妆之眉形

并非流行的韩式平粗眉、一字眉、或柳叶眉,而是自然眉形,顺着眉毛生长方向简单修理,并轻轻描画,体现自然温婉的感觉。

诗诗式裸妆之眼妆

紧贴睫毛根部的一条眼线简单、提气,黑色眼线很提精气神!

眼影偏粉色系,其实粉色系的眼影用不好的话,非常容易显得眼睛很肿,尤其是对东方女孩来说。但是诗诗眼睑比较薄,艺高人胆大,所以挑战粉色眼影丝毫没有肿胀感,反而粉色衬托的妆面温柔**。

睫毛也是淡淡刷拭一层,根根分明。

诗诗式裸妆之唇妆

唇妆很轻淡,一般是使用粉色系色调来焕现双唇的自然唇色,体现裸妆的感觉。

诗诗式裸妆之底妆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关系到裸妆塑造的成败。

底妆其实并不轻薄,但胜在均匀贴合,加上打光等片效,所以会有轻盈通透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