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瑜伽动作 塑形美体延缓衰老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瑜伽被很多女性所喜爱,但是真正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对于这样一个既修身又养性的“运动”,我们当然不能“放过它”!下面学习八个*简单瑜伽动作,塑形美体,又能延缓衰老,让你年轻10岁。

*简单瑜伽动作:

1.移动的冥想

作用:让关节和肌肉变暖

A.双脚合并站立,脚尖向前,膝盖略弯。手臂自然垂下,掌心向内。挺胸,双肩向后向下运动。直视前方,做深呼吸,一分钟时间。

B.吸气,抬起手臂,掌心向上,直至头顶。呼气,向前弯下腰,手臂伸展开,触摸小腿、双脚或者地板。坚持15秒钟。吸气,身体向上提起,手臂举过头顶;呼气,手臂重新回到身体两侧。重复动作B三次。

2.战士第二式

作用:强健并拉伸双腿、臀部、腹部和手臂

双脚开立,右脚指向一侧,左脚向前,略微向内勾。保持身躯朝前。呼气,弯曲右膝。吸气,向两侧抬起双臂。头部转向右侧,坚持15至30秒钟。

3.战士第二式与侧角式

作用:强健并拉伸双腿、臀部、腹部和手臂

从战士第二式开始,呼气,将右前臂置于右大腿上,左臂举过头顶。头部看向天空方向,坚持15至30秒钟。吸气,**到战士第二式。呼气,下面来换左腿,在左侧重复战士第二式和侧角式。

标签: 瑜伽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