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抹生姜有用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不知道怎么的会出现一些掉发的现象,要是严重的话可能头发还是大把大把的掉,听说生姜可以有效地预防掉头发,到底掉头发抹生姜有用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真相吧。

掉头发抹生姜有用吗?生姜*疗脱发的原理

中华医药曾对生姜*疗脱发的原理做出了解释。中华医药介绍说:生姜含有多种利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其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等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有效地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痒,强化发根。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的斑秃现象,生姜甚至有特殊的功效。使用生姜涂抹于斑秃患处,连续几天,秃发处可生出新发。生姜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不方便,脱发患者可以购买生姜类的洗发液以达到与生姜*疗脱发相同的目的。

来看看生姜*疗脱发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将生姜切小放在少量水中熬煮,同时也可加入枸杞一起熬煮,煮到汤汁变黄,有浓烈姜味溢出便可使用了。然后把姜水抹在洗干净的头发上,再把头发盘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放下,自然晾干,大约半天后再洗净。洗发时还可添加少许盐,是去头屑的一剂良方。

在烧洗头水的时候放进几片生姜,或者在热水瓶里放几片生姜让它泡着,洗头的时候拿出来用就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洗完后很轻松。

将生姜切成薄片,直接揉擦脱发部位,每次20分钟,每日1~2次,7天为1疗程。生姜随用随切,不宜切好备用。

当我听说这个的时候我也在怀疑掉头发抹生姜有用吗,其实好像很多人都说生姜有**的功能,现在市面上的洗发水好多都是含有生姜的,说明生姜**还是挺不错的。

标签: 掉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