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学习的睿智总裁——张茹红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涉足美业仅仅半年,就已经对美业了如指掌;美容院还没开业,就已经投资数万元学习,这就是张茹红,一个魅力女人,一位睿智总裁。自己不懂没关系,找懂行的高手合作,找专业的机构学习,张总就是这样一个善于借力、善于学习的聪明女人。

她原来是一名人民教师,十几年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奉献给了中国教育。看着自己的一批批学生长大成人功成名就,心里欣慰的同时也有了**自己事业的想法。那么做么呢?想来想去,张总觉得开美容院是个不错的想法:漂亮自己,漂亮别人。不久,她就和一位美容高手合作接手了一家美容院——真女人。从此,张总从一名老师优雅转身成为一位美容院长。

刚接手真女人的时候,张总对美容行业一概不知,她的合作伙伴虽然是一位****,有着十几年经验的美容高手,但是对店务管理、打造团队、经营销售却不甚了解。她们对于如何经营这家店没有一点方向,不知从何下手,就想着出去学习一下,给自己充充电。

经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博大公司东莞区域的***阿超。在跟阿超详细了解博大公司的课程之后,她走进了博大《绩效导航总裁版》的课程,听了老师的分享之后,张总兴奋的对她的合作伙伴说:“这些正是我们需要的东西啊!”她当场报了博大的其它所有课程。

那个时候,她接手的店还没开业。她打趣说:“*还没*到一分,先砸出去几万。”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是正确的、是明智的。她接手真女人时,店里只有2名员工,常到店的顾客也就20多人,一个月的业绩刚过一万。她接手后,7月份开业到现在,发展到12名员工,光走入会员的顾客就有182人,上个月的业绩更是达到50万元。

这些只是一方面的变化,更多得是自己和员工的变化。每次走进博大的课堂,她总能感受到博大人*大的能量场,每次看博大的团队展示,她总是热泪盈眶。还有博大的老师,只要自己遇到问题,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帮忙解决。在博大的影响下,张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也多了一份成就员工之心。

店里的员工以前没什么梦想,每天只是按部就班的上下班。但是自从在博大学习之后,她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有了责任心,都懂得了感恩和付出,大家在一起工作就像一家人一样舒服。店里本来是规定中午12点才上班的,可是大家经常都是10点钟就到店里,自主的学手法、练话术、互相调整心态。

张总店里的店长,之前和家里有很大的矛盾,她对她的公公婆婆一直心存芥蒂,甚至不让自己的孩子去看望爷爷奶奶。在上了《成为父母的骄傲》之后,她埋在心里多年的怨恨释怀了,她对自己的公婆也很不起来了。回到店里,她还把自己压抑在心中多年的难言之隐告诉了所有人。她说:“我把压在心里这么久的话说出来,整个人都轻松了,我以后终于每天都能带着微笑生活了。”在店长的影响下,店里的每个人都活的简单真实,谁有什么错都是当面指出来,因为每个人都知道那不是指责,而是一份来自家人的爱。

随着张总新店开业,很多老店以前的顾客都慕名而来,想看看真女人有什么变化,他们对真女人的期望很高。因为这家店从1999年开店一直从未改名,在当地有着很大的名气,张总也希望这家店能在自己手上发扬光大。店里的顾客大都是当地的上班族,他们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很注重美容院的服务和技术。有一位顾客对张总说:“你们店的的服务和技术是比其它店里好,可是我还是不**满意,因为我对你们的期望很高。”张总觉得这是顾客对自己的肯定和鞭策,如果一个顾客不会对你提意见了,那么意味着你要流失这个顾客了。

进入美容行业只有半年时间,张总已经在美业风生水起了,相信她和她的真女人会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出属于她的美业蓝图。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