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指甲油怎么涂好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粉色一般很多妹子都抵挡不住她的诱惑啊,要是喜欢粉色的指甲油那就要看看自己的手是不是够白了,要是手黑的妹子一定要慎重考虑了,手白的妹子涂粉色就更嫩更白了,马上就来教大家粉色指甲油怎么涂好看

粉色指甲油怎么涂好看?这里的粉色指甲油采用的是半涂法,涂一半留一半,这样不会显得不透气,也不会死板,涂得适合你需要借助一些道具,这样的方法就比较省事了。为了这款美甲层次更多些,我们会在*后一步镶钻。废话就不多说了,一起来做吧!

粉色指甲油怎么涂好看?

STEP1:准备粉色、大红、白色指甲油和小钻饰,先给指甲涂好透明底油。

STEP2:准备几张透明贴纸,先在手背上粘几下去除黏性。

STEP3:斜角贴上透明贴纸,在另外一边涂满粉色加油,交界处交错点上红、白原点后用美甲笔划开。

STEP4:除了斜向的,还可以画V型的,让指甲的花型更多变。

STEP5:V型的顶点处再粘上小亮钻,*后涂上透明顶油就可以了。

粉色可不是一个很好驾驭的颜色啊,要是不配的话,说不定就显得很突兀了,那粉色指甲油怎么涂好看呢?上面就是一个教程,粉色控的妹子可就不要错过了。

标签: 粉色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