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大牌 立体阔眉正流行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季T台秀场上,仿佛没有经过任何修饰、自然生长而成、甚至有些浓重夸张的双眉让模特们看上去少了一份刻意雕琢后的精致,多了几分年轻又干练硬朗之气。下面小编总结了几招立体眉毛的画法,成就MM的“立体眉”。

中性风潮与自然民族风的流行让这种立体阔眉瞬间走红。不过,由于每个人眉毛生长的浓密度大不相同,因此并非所有天生的眉毛都能够自然长成英气十足的立体眉,若想拥有这种星味十足的时髦眉型,你不仅需要改变以往的修眉方式,还要注意配合自己的脸型才行!

立体眉毛的画法:

Step1:首先,用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眉毛,这样可以使凌乱无型的眉毛变得更加“听话”,而且可以检查出眉毛自然生长中比较稀疏的地方。

Step2:使用眉笔,沿眉毛的最宽处外缘画出想要的立体眉型,注意比平时的眉型略为加粗,才能增强立体眉的存在感。

Step3:用眉刷蘸上眉粉,先从离眉头1/3处开始往眉尾描画,眉尾的长度不应超过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然后再从鼻翼与内眼角延长线处画至眉头。

Step4:用棉棒轻轻晕开,可以令画出的眉毛更粗更具立体感。最后再用无色眉胶刷在眉毛上,让眉毛变得更加立体有型。

立体眉与妆容的配搭建议:

●由于立体眉是从眉头开始就很浓,所以若想以刚强的眉形作为妆容的要点,眼部妆容则需适当弱化,尤其不适合浓重的烟熏眼妆。

●又黑又粗的立体眉需要干净无瑕的肌肤来衬托,因此在上底妆时一定要突出肌肤的纯净透明感,避免使用带有金属效果的修容粉。

●过于柔和的浅棕色眉粉不适合打造立体眉,建议选择与发际线的发色相似的深咖啡色或灰黑色。

标签: 立体眉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