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粉刷5步拥有红润好气色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面色红润?巧妙运用腮红刷出漂亮的两颊,不仅可以是我们的面色看起来健康红润,也能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拿出你的粉刷,一起来打造今夏的完美脸颊吧。

怎样才能面色红润?

Step1脸颊与鼻尖

用粉刷沾取适量自然色的腮红,先在手背上调试好颜色,如图依次扫刷颊骨最高处和鼻尖,注意保持三点水平。

Step2额头

不需重新沾取腮红,利用上一步残留在粉刷上的粉末,轻轻横刷额骨突出的部位,注意只需薄薄一层即可。

Step3下巴

用粉刷上还剩余的腮红轻轻扫刷下巴尖。同样的,要保持横向水平,且也是薄薄一层即可。

Step4太阳穴

用手指沾取少许淡淡的粉红,从眼尾到太阳穴的范围处抹匀,这里还是要保持水平,以保持整体的一致。

Step5唇部

有了好气色的脸蛋,还要有漂亮的嘴唇来搭配,这样会有双重的惊喜哦。先用唇部专用的遮瑕膏修饰下皱皱的唇纹,并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双唇。然后用唇线笔仔细地描出唇形的轮廓,这一小招可以瞬间提升唇部的立体感,突显其饱满。最后再根据你选用的腮红补上合适的口红就大功造成啦。

红润的肤色与富有光泽的丰润双唇,仿佛是充分享受了日光浴的健康脸蛋,怎能不人见人爱?这个夏天的焦点非此莫属!

标签: 面色红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