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帮你告别浏海乱翘和烫发睡塌的困扰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三千发丝令人烦恼,每天早上都要和毛燥发搏斗,浏海乱翘、烫发睡塌等等问题让人筋疲力竭。不用急,现在就帮妳整理出五大TIPS来解决早上起床头发翘起来的问题,简单的整发步骤就可以帮助女孩们恢复亮丽发型!

早上起床头发翘起来解决办法:

起床后毛燥发的快速拯救

起床梳头后在毛燥发的根部喷洒水,用手将毛燥感梳开拨顺。只在头发表面上喷水是无法解除毛燥的。虽然一般市面上有贩卖专门处理毛燥发的发妆水喷剂,其实只要用水就很足够了。

此外,用手指深入发根从内侧边拉边使用吹风机吹的话,大部分毛燥感都可以去除。

浏海三分钟快速整理方法

(1)将:浏海用水沾湿,特别是发根部份要充分沾湿,可以去除毛燥感。

(2)使用发卷将:浏海卷起,用追风机吹出弧度。

(3)拿下发卷,再用手指拨开:浏海。

难以处理的起床毛燥浏海,使用这个技巧三分钟就搞定!

标签: 头发翘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