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移动桑拿浴室 可容纳六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加拿大哥伦比亚的米可建造了冬天最热的产品-移动式桑拿浴室。这项产品汇聚了他无数的心血和精力,几经改良加工最终成型。便携式桑拿浴室一经出现,以其可以让大家随时随地放松休闲的优势吸引了注意。

从2012年开始,米可开始自己动手修建他的第一个移动式桑拿房,他设计的桑拿房和芬兰正宗的桑拿浴室十分相似,但是不同的是,米可选择用木材传导热量,这和传统的利用电力和天然气加热的桑拿房不同。

他修建的桑拿房只通过木头传热并没有温控器,我们需要通过空气和木材时间来调节温度。在第一个桑拿浴室诞生之后,米可开始进行改良和完善,作出了升级版的桑拿浴室。

加工后的移动式桑拿房高1.82米,长约3米,重约1.1吨。材质选择了和大多数桑拿浴室采用的桦木不同的材质——雪松。这种材质与北美的生活环境更加契合。

新版本的桑拿浴室可以容纳六个人,只有拖车,炉灶和水桶,几乎全部是手工制成,看起来充满了自然的感觉。米可对这件作品爱不释手,他称赞这是一项艺术品。“我觉得这项作品的完成军功章有我父亲的一半。他生前对我的作品赞不绝口,还夸赞桑拿房的温度能达到120摄氏度,我想把这个作品就是对他的纪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