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84公斤 你能想象他以前的样子吗?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艺人罗志祥[微博](小猪)出道22年,外型帅气、能歌善舞又会主持,被封“亚洲舞王”,在两岸拥有***,日前大方认爱女友周扬青,常隔空晒恩爱,堪称事业爱情两得意。15日他将以前的照片拿出来做比较,嘲笑自己一度胖到84公斤,以此为鉴,希望自己能赶快瘦下来,立刻掀起粉丝讨论。他看到留言后,亲自回复了30名以上的粉丝。

罗志祥15日贴出多张以前和现在的对比照,自黑以前曾胖到84公斤,照片中他即便戴着墨镜抿着嘴巴,但仍然遮不住圆润的脸庞,他以此为鉴,提到马上就要开始巡回演唱,他向所有人**会瘦回69公斤,让肌肉都归位。

罗志祥照片PO出后,立刻掀起讨论,他回应了30名以上的粉丝,并提到“我都有看哦”,态度相当亲切。许多人开玩笑认为他应该坚持不了多久又会胖回去,他则被气回复“你…”

标签: 罗志祥84公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