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头皮护理?魅力从头开始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格子间的OL来说,柔美的秀发,简洁时尚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有再精致的妆容,没有一头亮丽的秀发,也会让“印象分”大打折扣。想解决各种秀发问题,学习怎么做头皮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做头皮护理?

选用控油温和的洗发露

夏季容易出油,最好选择具有控油效果的洗发露。同时尽量选用温和、PH值中性的洗发露,这样才适合每天使用。含有矿物质的天然洗发露也是很好的选择,温和有效清洁头皮,同时也能保持秀发含水度。

隔天滋养必备发膜

头皮的清洁工作很重要,但想要头发更加润泽柔亮,更需要定期做深度的护理。发膜就是很好的深度护理产品。

含有高浓度的水漾精华和矿物质的发膜产品,配合适当的按摩,能给头皮带来营养补给,减少干枯和分叉现象,让你的头皮深度滋养更能打造柔顺亮泽的动人秀发。

矿物质或氨基酸护发更健康

弱酸性的护发产品,不会破坏头皮的弱酸性环境,减少头皮屑和毛鳞片的张开,能增加头发的柔顺度。天然的清洁成分,大大减少普通起泡剂对头皮的刺激,对头皮有很好的护理功效。

定期做专业护理

如果条件允许,到专业的护发中心做一下美发的护理或者头皮的护理是很好的选择。加上专业蒸烫设备的帮助,能帮助营养成分加倍渗透,起到深层修复的作用。或者就是选择专业的头皮养护产品,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头发和头皮的护理工作,既经济又实惠。

标签: 头皮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