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荐顾客使用彩妆 技巧要了解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什么产品,销量都少不了广告和销售员,这些可以带来更多利润,但是销售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顾客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如何推荐顾客使用彩妆产品也是一个难题。这里就一定要说说销售技巧了。

如何推荐顾客使用彩妆?对终端导购来讲,知道和深入了解顾客大脑在购买决策的中的运作规律,对促成终端现场的销售是至关重要的。左脑负责逻辑思维,右脑负责形象思维。也就是说,左脑是理性的,右脑是感性的。

顾客在做购买决策时,往往是感情用事,然后在逻辑上将其合理化,以获得内心的安宁和平静。也就是说,顾客是先用右脑做出购买决策,然后,再用左脑将这个购买决定合理化,以求得心理上的安宁。如何推荐顾客使用彩妆?好好利用这些心理吧。

很多顾客面对彩妆产品都缺乏一定的了解,或者对自己的肤质不够了解,所以导购在这些地方多介绍帮助顾客了解那么销售不会是难题了。好好把握大脑的运作让顾客感觉到自己买对了。所以关于如何推荐顾客使用彩妆,你了解了吧。


标签: 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