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发短信邀约客户来店做养生 有技巧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开美容店的人手里都会有客户的联系方式,如今手机普遍使用,可以利用它的优势让客户知道养生的重要性。怎么发短信邀约客户来店做养生?要用普及知识的方式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客户了解知识,从而心甘情愿的来做。

怎么发短信邀约客户来店做养生?美容师想要成功邀约顾客需要注意三个方面,一个是邀约的方式,第二个邀约的表达技巧,第三个是邀约内容。

怎么发短信邀约客户来店做养生?注意技巧,可以用三次信息的沟通来形成一个闭合回路。不要发一次短信对方不回就放弃这次邀约,一定要通过多次的沟通,让顾客引起足够的注意和重视,她才会给予回应。

怎么发短信邀约客户来店做养生?表达技巧。

表达信息要言简意赅,简单的几句话说明问题,表达时要突出以下几项:“我是谁”,“我是某某美容院的”,“我要和你沟通的事情是什么”,这几项是说明来意的,“然后这件事对你有什么好处”,是为了引起顾客的兴趣,“你应该怎么做”是引导顾客下一步的动作……

怎么发短信邀约客户来店做养生?邀约内容。

既然邀约顾客做护理,那么就一定要充分了解这个顾客的皮肤和身体情况,为她**适合她的护理项目或者疗程卡项,如果可以,量身定做是*好的,让她感觉到经济实惠,做了这个疗程以后确实非常有用,平时就多发短信打电话关心她的饮食起居,发一些养生类的小常识和贴心的话,让她感觉到你们的真诚。

对于美容院来说,客户就是自己的上帝,对于上帝一定要有耐心。就像谈恋爱一样,想要成功搞定顾客就要与顾客保持粘性,一次不成功是正常的, 重要的是不放弃,用真心和实意打动你的顾客,她才会愿意接受你!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