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 青春靓丽新形象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有长发的女生总想把自己的头发弄出一些造型来,有的烫,有的拉直,有的扎起来。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正适合现在的年轻人,让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更青春,学习起来也很容易。

韩国女生都喜欢扎个简单的高马尾,不仅快速方便还能将精气神展现出来,这比任何的公主头更让人心旷神怡。无刘海马尾发型能展现你的神采与简约之美,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怎么扎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超简单无刘海马尾发型扎法,让你拥有更加清爽的发型,甜美指数瞬间up!

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步骤1:把头部低下来,让全部的头发集中到头顶的位置,要尽量弄高一点。

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步骤2:用手对头发进行梳理,当头发集中到差不多的时候,可以把头抬起来,同时需要用手让头发维持头发的状态。

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步骤3:刘海部分的头发我们也用手把它梳到头顶的位置,让它能够跟其他部分的头发归在一起。

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步骤4:把全部的头发都收拢到头顶并且梳理整齐之后,我们就可以用黑色的橡皮筋把头发扎起来。

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步骤5:把头发绑好之后手稍微调整一下头发中不均匀的地方,让发型更具蓬松的感觉,最后喷上定型喷雾。完成。

要想显示自己的青春靓丽,参照上面的韩式无刘海马尾扎法来梳理自己的头发,就可以得到一个不一样的形象。


标签: 马尾扎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