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外扩怎么调整 多种方法来帮你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生育后,很多人会给孩子吃母乳,结果在身材上造成的就是胸部下垂。很多女性很苦恼自己的身材,胸部下垂外扩怎么调整?用好的胸衣来塑身是最好的,再加上一定的按摩手法更有效。

胸部下垂外扩怎么调整?方案一:选一款合适的内衣

从医学角度上,医生给OL们的建议是:选择一款好的内衣,弹性良好的内衣、透气度高、合适的内衣可将胸部托在合适的位置,避免在忙碌的工作中引起胸部不自主下垂。并且不要盲目的相信市面上一些美胸的药物,做好适度的锻炼是有利于加强锻炼胸部肌肉的,但是,对防治胸部下垂其实作用并不是十分显著。

胸部下垂外扩怎么调整?方案二:姿势调整

专家建议说,职场女性注意姿势,坐立时挺胸抬头;走路时挺直背部;睡觉时采用仰卧位或侧卧位,少用俯卧;多做深呼吸。这些都有利于预防使用电脑过久引起的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外扩怎么调整?方案三:胸部运动

不管怎么样,也要让自己挺起来。在紧张的工作中,不妨抽出少量时间做做胸部伸展运动,每日3—5次,每次持续5分钟,可有效预防胸部下垂。晚上睡觉前的按摩也很重要,方法是先后按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在乳房周围旋转按摩,直到RF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提拉乳头数次。


标签: 胸部下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