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 做护理很有效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说自己的发头像稻草,又干又枯,那是不常护理的原因。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在洗发时多用一些护发素让头发变得柔顺就可以了,或者去理发店中进行基础护理发质就会变好。

很多女性在梳理头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头发打结梳不开的问题,造成了许多的麻烦和疼痛。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看看下面的解决方面就知道。

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

不要强行拉扯。梳头发的时候,千万不要强行拉扯,死命地往下梳理,后果是很严重的,不仅梳不开来,也会拉扯到头皮,造成疼痛和掉发,得不偿失。这个时候我们要放弃强行拉扯的作战方式,使用温柔的手段去梳理头发。

用手指理一下。*先你把梳子从头发上拿下来,然后用手指去感受一下打结的部位,轻轻地用手指去拨一拨,顺着可以打开结的部位,往外抽出头发,慢慢理顺,这样做会比较方便后面的操作步骤的进行。

用宽齿梳子梳理。接着使用宽齿梳子来梳理头发,虽然这个时候头发还没有**理清楚,但是相比较刚开始,还是有了理清的头绪,使用宽齿梳子,将头发梳理出来,并反复梳理几次,让大部分的打结头发脱离出来。然后,使用密齿梳子,一小簇一小簇地梳理自己的头发,反复去梳理,知道每一簇头发都顺滑清晰为止,接着你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去扎头发了。

女人的头发好显现的是她身材的健康,更应该把自己的头发打理好。很多时候,头发打了死结,**无法理出来,甚至连梳子都**拔不出来,那么,只能忍痛割爱,去理发店减掉打结的头发了,这是很无奈但是**的解决方案。

标签: 头发打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