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黑巧克力会胖吗 可以燃烧脂肪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天天滋滋的美味是很多朋友青睐的对象,但很多人都会认为吃巧克力会长胖,其实不然。吃黑巧克力会胖吗?黑巧克力不仅是不会发胖而且其含有的多酚类物质有助于燃烧脂肪。下面做了具体介绍。

吃黑巧克力会胖吗?巧克力健康功效多可可能助美肤,可可是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吃黑巧克力会胖吗?它含有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矿物质(钙、铁、钾、钠、镁、锌等)、多酚、维生素A、维生素E、***、可可碱等诸多营养素。其中,*值得注目的是其含有的多酚类物质。

吃黑巧克力会胖吗?巧克力中的***等具有一定让神经镇定的作用,能够提高人的思考能力,缓解焦躁不安、烦躁易怒的情绪。而良好的心情是保持好肌肤的重要因素。多酚类物质也是有助于减肥的物质之一,因为它很容易让饱腹中枢神经产生肚子饱了的错觉,抑制空腹感,减少进食量进而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同时提高基础代谢的效果。

很多人怕肥胖,都不敢轻易的尝试巧克力,那听说黑巧克力就不会长肉的,到底吃黑巧克力会胖吗?实际上,如果选择不含糖或含糖少的巧克力,不但不会阻碍减肥。

标签: 吃黑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