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来袭 你“洗”干净了吗?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PM2.5对于皮肤的危害更不容小觑,肌肤缺水、黑头、暗沉、油脂分泌失衡、老化等现象都是它的恶果之一。**洁肤,刻不容缓。那雾霾天怎么保护皮肤呢?小编有**武器哟。

雾霾天怎么保护皮肤?

**武器1:卸妆品

消灭毛孔中PM2.5油溶性污垢,绵密泡沫轻松吸附

油溶性的污垢:主要包括皮脂、润肤剂残余,防水化妆品,还有汽车尾气、工业废气,不溶于水,平时清洁时需要用卸妆油等有机溶剂来溶解。

**武器2:洁面乳

消灭毛孔中PM2.5水溶性污垢,日常清洁轻松搞定

水溶性污垢:主要包括肌肤代谢产物,如夜间排毒的毒素、护肤品残留、汗液、空气灰尘等。能溶解在水中,平时用水就可以清洁。

**武器3:清洁面膜

消灭毛孔深处PM2.5积累性污垢,清洁面膜还你清透净白肌

很多MM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自己明明坚持每天认真卸妆、清洁,可皮肤还是显得暗沉粗糙,好像有什么脏东西在里面似的。其实,只有深层清洁才能有效去除肌肤表面及毛孔中积聚的老废角质、氧化废物和油脂黑头,所以每周使用1-2次的清洁面膜是想获得清透净白肌肤必不可少护肤程序。下面就让编辑来总结一下清洁面膜使用的小贴士吧!

标签: 雾霾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