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调理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青春痘是由于体内油脂分泌不平衡、毒素过多的结果,患者大多为年轻人,虽然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但是很影响面容美观,那么,中医调理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不仅仅是因为心理进入了成熟的过度阶段,而且痘痘的出现真是大煞风景,这读书的时候有痘痘还不打紧,可出社会了痘痘还在,而中医调理祛痘是一种新型有效的祛痘方法,那么,中医调理祛痘的方法有哪些?不妨看看**介绍。

中医调理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人的脸部就像反映身体健康程度的一面镜子,而长痘痘必然是身体某一环节的脏腑气血出了问题,因此,采取中医祛痘的“外调内*”的*疗方法,可以****青春痘的问题。而中医调理祛痘的方法以针灸祛痘和**食疗较为常用,两者相结合助你逐步消除痘痘的困扰!

针灸祛痘即对脸部的相应穴位进行针扎,同时结合艾灸的相应调理,刺激肌肤血液循环,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以此刺激排出毒素,杀灭引起痘痘的细菌,避免肌肤的红肿发炎,让肌肤逐渐**光滑健康之美。另外,芦荟或者土豆外敷也可辅助消炎祛痘的噢!

其次,在针灸祛痘的*疗过程中,再结合相应的**食疗,可以绿豆、薏仁或者冬瓜分别做成清淡汤粥服用,因为这几类食物都有清热益肺、健脾祛湿的功效,对于祛痘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中医调理祛痘的方法有哪些?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有了一定了解,进行中医调理祛痘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才能**好的效果和安全性。

标签: 中医调理祛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