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头发不油腻?5招轻松对抗头发油腻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油油的不仅会让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同时也会令头发产生异味,自己也觉得不舒服。那如何让头发不油腻呢,那么这5个妙招你一定要掌握。

如何让头发不油腻?

清洁发根

头皮爱出油,*直接的影响是发根处油塌塌的。准备一个带喷嘴的小瓶,将1份抗油洗发水与4份温水混合在小瓶中,用喷嘴直接喷到发根处。揉出泡沫后冲掉。吹干头发之前,在湿润的头发上用慕丝类定型产品,藉以吸收部分的油脂。**要避免使用粉末状的定型产品,即使是少许的湿度,都会让头发黏腻不堪。

洗头频率加倍

赶紧提高你的洗头的频率吧,到了夏天,*好是能够天天洗头,因为头皮反复出油、出汗,假如你不及时清洗,很可能会影响头皮正常代谢。而且还会产生难闻的味道哦!

头皮**

有时候,适当地做一些头部**,或用宽大的齿梳轻轻梳理头发,这些都对减少头油有一定的帮助。适当的**能够让夏天被骄阳晒得发紧的头皮得到极大的放松。而且一些专业的梳理头发品牌的梳子,还能起到镇定、舒缓的功效,甚至对于头上的一些热疖、红肿等都很有效。

利用茶水进行调理

你可以选择在每次蒸桑拿、油或洗发******、椰汁、茶籽油做天然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或是直接用茶水洗发,然后再用洗发水,把头发冲洗干净后,用煮好的浓茶再清洗一次,大概是揉约~3分钟左右,*后用水洗干净,记住不要使浓茶附在头发上。大概是经过一段*****皮油腻和头发干燥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了。

饮食上要坚持少油多素

饭后应该多喝些温热的薄荷茶,并且*后可以坚持每天吃2个新鲜水果,补充身体水分,帮助调节油脂分泌并抗氧化。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就不要再吃了,因为他们可会是让你的头发越吃越油的!

标签: 头发不油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