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染后秀发怎么护理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想美丽从头开始,烫染当然少不了。想秀发滋润顺滑,秀发护理远离烫染。两种**矛盾的心情能不能一起解决?当然可以,烫染后头发如何护理,让你一箭双雕。

烫染后头发如何护理?

1、刚烫染完头发,发梢有些开叉兼部分微焦,整体发质显毛糙,每次洗头都是发膜、免洗护发素、喷雾齐上阵,但发质**还是很慢,有什么护发小秘诀吗?

答:刚染烫完头发,水分部分流失,除到店内做发膜外,家用产品非常重要,尽量选择一些针对染烫的**产品,其次染烫后半个月建议进行修剪,去除受损发梢。

2、请问**,染完的头发天天洗会不会加快掉色呢?是不是一定需要用护彩的产品才行?

答:是的,固色很重要,刚染过的头发不要过于频繁的洗发,还有就是因人而异,经常在外,紫外线对掉色也有很大影响,以及经常游泳,也会加速色素流失。

3、烫染比较多,开叉比较少,但是头发很枯黄;现在有小宝宝了,也不敢去烫去染了,但是头发还是掉得很多,感觉发质比较脆弱,有没有比较安全的方法,在孕期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头发状态?

答:建议孕期不要进行染烫服务,孕期体质明显下降,内分泌失调,会引起大量掉发,一般来说这个期间头发也是比较暗淡无光,为了减少掉发及孕期带来的不便,建议将头发剪短。

4、油性发质,头皮很油。自从染烫后,发尾很干,总是分叉,用了不少染烫后**的洗发水、护发素和发膜都没什么效果。剪一次过几天又很多分叉、干枯了,现在干脆把烫过的都剪掉了,有没有既能控油又能补水**的好方法啊?

答:目前市面上针对头发、头皮问题的洗发产品很多,根据不同出现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头发如果开叉很严重,一定要进行修剪,不要养成剪一次修一点的恶性循环。

5、染头发是不是比烫头发更伤头发呢?很多美发店在染上新色之前都会用药水洗掉原来的发色,即使没有染过的头发好像也要洗色,这有必要吗?

答:目标色越浅对头发伤害越大,染烫对发质都有伤害,所以选择不同产品很重要,一般染发中漂色头发伤害*大,烫发中拉直伤害排**。

6、我自从烫染了头发,发质变的糟糕了先不说,现在头皮变的很油,**天洗头,第二天头皮就冒油了,但是头发却很干燥,真的很纠结是洗头发还是不洗,想请教**,我该怎么办?

答:头发出油,要用一些针对去油产品及洗发水,如果出油非常严重,可以每天洗发,尽量不要用护发素。

7、我发质粗硬自然卷,头皮出油,从6年前开始每年烫一次头发,一年左右头发烫过部分就开始分叉,之后把烫过部分全部剪掉,重烫。自从用了洗发皂后头屑又增多,头皮油,头发枯,现在开始头皮和头发分开洗,但是怎么才能从根本上改善发质呢?有没有办法让发质一年之后不用减掉还可以再烫呢?

答:大部分烫发顾客不会等到卷全部剪掉才进行下次烫发。

8、染发以后,头发打结很厉害,并且头发也没有以前那么有光泽了,看上去很不健康。怎么护理染后的头发,我希望染了发以后的头发能够**光泽。也买了焗油膏,在洗发后使用,但是感觉基本没有效果。

答:染后头发干枯、打结,这种情况护发素会启到很大作用,除一些店内护色产品外,选择专门针对固色的护发素,每次家中洗发时,不要用力揉搓头发,易打结的头发一定要用护发素,不要用毛巾搓头发。

9、头发天生就少并且黄,还是天然的小卷,以前短发经常拉直,因为发质不好直发也不持久,总共拉过6次头发,后来烫了两次头发,从那以后我的头发一直就特别的干燥,特别容易打结,很难疏通。还会掉头发,怎样摆脱干燥,打结,没有韧性?

答:自然卷很多种,因发质而定,但如果客人头发卷而少,*好别去拉直,结果会显发量更少。

10、烫了卷发以后,原来又黑又亮的头发,竟然严重分叉*严重的一根分成了3、4,每天梳头发都梳不顺,打结,还掉头发,怎么办!

答:如果头发又黑又亮,**次烫发后出现严重开叉打结,除没有选择正确药水外,技师操作也是问题所在,一般健康发质**次烫出来的头发都会很有弹性。

标签: 烫染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