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洗护避免伤害 3个妙方改善头发毛躁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毛毛燥燥的,乱蓬蓬的一点也不服贴,怎么办?3个小妙方解决。马上来学习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的妙招吧。

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

1、避免酒精刺激:

定型头发时不能使用含有酒精的产品,因为酒精会使头发干枯失去光泽,变得毛燥。如果可以,请多使用免洗型护发素,因为它不仅会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还可以帮助秀发定型。

2、正确的造型方式:

每次洗发过后就迫不及待地将头发完**全地吹干,是造成许多人头发毛燥不服贴的原因之一。建议你在洗发过后,趁秀发干至一半时,用电吹风中的低温档将秀发吹至八成干,然后用免洗润发露涂抹除发根以外的整个秀发,然后再一边梳理一边将头发吹干即可。

3、蛋白洗发护发:

在洗发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发时轻**头皮,会有护发效果。同时,在用加入蛋白的洗发液洗完头后,将蛋黄和少量的醋调匀混合,顺着发丝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对于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具有柔顺服贴并提高亮泽度的效果。

标签: 头发毛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